close



5月16日。。
是我親愛的~偉大的~媽咪生日!
上禮拜就約定好~今天要請媽咪吃頓好的!
晚上回木柵家載媽咪前往餐廳享用晚餐!
上網找尋泰式料理餐廳!
發現一間頗受好評的。。
"泰廷泰式料理" (點字連結)
餐廳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2號1樓

泰軒集團已成立30年,集團全球營業額為三十億!
總公司設立於泰國‧曼谷!
據點遍及台灣台北,新加坡,英國倫敦,瑞士日內瓦等地!
利用集團從上至下的整合力量,推廣泰國餐飲不遺餘力!
自泰國聘請當地資深廚師來台,為喜愛泰式美食的消費者,
精心料理各式新鮮的食材及調製口味多變的醬料!
為台灣提供道地的泰國精緻美食。



泰式庭園的造景與香茅精油的氛圍!
彷彿就置身在泰國島嶼渡假!

一進門~服務生會親切的幫你開門!
雙手合十的和你說聲"莎哇滴咖"
服務生穿著著他們所謂的泰國服!
餐廳內放著泰國民謠歌曲!

餐廳座位不多~可容納40~50位貴賓!
所以要來享用泰廷泰式料理~介意可以先電話預約!
才不會沒位置哦!


媽咪對這家餐廳很誇獎!
(因為媽咪的嘴小挑剔。。不是說挑食~是很會享受美食!)
但這間餐廳媽咪說有機會她還想再來!
當然啦!女兒我是有用心在找的呢!
ccc~

前幾天想了很久~不知道要送媽咪什麼生日禮物好!
問媽咪她總是說:
『我什麼都不缺~只要妳聽話懂事點。。。』
(明明就很乖了>\\<)
只好包個紅包讓媽咪去買她自己喜歡想要的東c!

看看我媽咪笑的多開心↓(意思是紅包這禮物很滿意就對了ˇˇ)
 

今天也拖媽咪的福~在慶祝生日之餘!
還可以遇到甜心主播"侯佩岑"
當他從門口進入時~我家的北鼻還說:
『ㄟ!你看。。是季芹捏!』
我還興奮的問:
『在哪?在哪?』
結果我媽就很帥氣的回答:
『瞎拉?是侯佩岑啦!』
哈哈哈~差點沒笑死我!

沒辦法~我家北鼻眼睛重看不重用>\\<

說實在的。。
對她螢幕上印象還不錯!
所以本來打算用偷拍的照下侯佩岑。。
(因為我怕打擾人家用餐~更怕他當場拒絕我。。)
結果她發現我假裝拿著手機再看!實際上卻是在拍照!
她靦腆的點頭笑了一下對我說:
『要拍過來拍呀!不要用偷拍的~偷拍的不漂亮啦!』

啊。。害我害羞的要命!>"<
就這樣~和我們的甜心主播超近距離的拍了一張照片!
拍完後她還很貼心的摸摸我的肩膀說:
『這家餐廳很不錯吃!請慢用哦!』
對她~~整個就是瞬間加分!
在她身上完全找不到"大牌"這兩個字!
還多了份親切感~真是其他大牌藝人的好榜樣!

 

就在這意外的小插曲~
開心的結束了這快樂窩心滴!
"生日晚餐"


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