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4月20日
是我的休假日。。
大家都知道只要休假胖子都會帶我吃好料的。。
這禮拜當然也不意外。。

這次來到南京東路的"王品牛排"
享用我的們精緻晚餐。。

王品牛排採套餐制。。
一份為1200+10%
從麵包,湯,沙拉,主菜,配菜,水果,飲料,甜點。。
豐富的8樣料理。。
一次滿足我們的胃。。



在這裡饗宴料理還有專人伺候。。



先介紹沙拉。。
這是我點的"義式油醋鮭魚捲"
酸酸甜甜得我最喜歡了。。
包著新鮮的鮭魚。。超搭︿︿



這是胖子點的"蔬菜棒沙拉"
就感覺很一般的沙拉。。
很多西餐廳都會附的那種沙拉。。



接下來。。
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麵包。。
"韓國麵包&牛角酥麵包"

麵包還附上奶油&鵝肝醬。。



那鵝肝醬和韓國麵包。。
一整個搭。。
要不是後面還太多道菜餚。。
我真的很想再要一個來喀。。

(現在邊寫邊看著照片~我又餓了起來。。)


濃湯部分。。
這是我點的"鮮蝦覃菇濃湯"
濃湯部分聽服務生介紹是用大骨熬煮。。
鮮蝦在配上現蒸的蒸蛋。。



那綠綠的蒸蛋真吃不出是甚麼味道。。
只知道很好吃很對味。。



還有胖子點的"法式麵包玉米濃湯"
這喝起來就很一般般。。
不是那麼出色。。
不應該在王品出現的。。



薑薑。。。
主菜即將上桌啦!!

是我點的"酥烤牛小排"
那6分熟的熟度在配上陶瓷微微加熱。。
光看那血色就知道。。波棒啊!!




不敢吃生肉得在這也很有口福搭!!
胖子點的"台朔牛排"
吃得出來牛肉有先醃製過。。
雖然是全熟狀態。。
但完全不會老硬。。
第一次吃全熟的牛肉沒被我和胖子打槍的。。



服務生遞上胖子的主菜還親手的幫他切上第一刀。。
還細心的解釋如何切才不會傷到肉筋。。



胖子硬要我幫忙他吃。。
因為他吃撐了。。



吃完主菜後服務生還遞上去油解膩得附食。。
有醃製地瓜,酸梅,花椰菜。。
都是去油解膩增加胃口的好料理。。



甜點"法式烤布蕾"
又整顆完整的貝殼裝飾著。。
布蕾烤得很入味。。



還有一個甜點為"芒果金字塔"
沒照片可以提供。。
因為真的吃太撐了。。
甜點和飲料全打包。。



新鮮水果。。
西瓜,鳳梨,香瓜。。
每樣都甜的。。

早已被胖子養壞了嘴。。
不甜的水果~我是不吃搭~>ˇ<



王品的食材真的都很新鮮。。
而且感覺出來每一樣料理都很用心。。
有機會再聚我會再來吃吃別的鮮嫩肉質搭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