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1月22日。。
期待的假日終於到了。
胖子說要帶我來苗栗散心走走。
好好紓解一下平常上班累積的壓力。


第一站是我們的大湖採草莓。
已經兩年沒來採草莓了。。
還記得剛在一起時胖子帶我採過一次草莓。
還記憶猶新呢!



大湖草莓又香又甜。
還沒來嘗試過的朋友們~趕快來採採看吧!
重點是~兩大箱才500。。超便宜搭!

大湖園區還有個目前最夯的"草莓開心農場"
他裡面的擺設和線上的開心農場簡直沒兩樣。
只是入園內需要門票,我和胖子並沒有太大興趣。
只照了張相留念,給朋友們瞧瞧。



來到大湖酒莊。
裡面有各式各樣稀有的草莓食品。
草莓肉包,草莓香腸,還有草莓肉乾呢!!@@



看我們家胖子。。
大包小包的。。
一臉無奈說:『吼~我拿那麼多東c還要站在這給你照像!』
(真得好可憐喔!>\\<)



我們的第二站。。
是我相很久的"泰安觀止溫泉會館"

"泰安觀止"是極簡主義的經典建築,清水模與玻璃架構了整個建築外觀。
長廊的外沿,佇立著一根一根不規則的鐵木屏柵。
鐵木屏柵帶來的律動效果,讓你擁有建築物移動的感受。



要進入Loppy,須先沿著懸臂式入口步道步行20公尺。
視線的遠方是青翠的山林,正前方是溫泉湯區。
特殊的入口景觀意境,足以忘卻旅途的疲勞。



挑高設是得Loppy,一邊迎溪河,一邊面山,有著獨特的雙面景觀。
天花板和燈光以數位的方式建築而成,櫃台更是由一整大顆宵楠圓木原版呈現。



泰安觀止一共有66間房間,分為28種房型。
每一個房間內都擁有獨自的衛浴空間。
房間內分別擁有冷池和溫泉池。
還附有原木製作的臉盆水瓢以及實木塊沐浴椅。



室內的床組都是以宵楠製作,簡約樸實,具獨特創意。
因為高品質的宵楠不需在上油漆,更不浸泡訪腐劑。
進入房間起,就好比進入充滿芬多精的森林內。
不自主的會想多深呼吸幾下。

很納悶怎麼兩張雙人床嘛?因為生意太好了~只剩下四人房型。>\\<)


會館還貼心的準備了苗栗的特產。
讓來自遠方的旅客,也能嘗到苗栗特有的客家米食。



泡完舒適的泰安溫泉。。
真的是又香又滑。。
這時當來要拿起剛在大湖採購的"雪莓娘"好好填飽一下肚子啦!



準備離開溫泉會館時才發現。。
原來觀止溫泉會館也擁有溫水游泳池啊!!
這泳池長度與意境和南投得涵碧樓簡直不相上下。
而且特別的是。。它是溫水的哦!!
哀~出發前應該做足功課。。帶泳衣來好好的玩一下搭!



雖然是個短暫的苗栗旅遊。。
但我還是好開心~好滿足。。

還是那句話。。謝謝胖子給予我這麼豐富愉快的假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