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遊網誌已經停擺將近有半年了。。
巴里島的沒寫完~澳門的直接跳過。。
直接發表這遲來的高雄旅遊。。

澳門回來兩天胖子亦然決然要帶我到高雄走走。。

猶記。。約莫十點左右從台北出發。。
一路胚掐到高雄旗津。。
當然我再車上也睡的一蹋糊塗。。



一路昏睡直到胖子叫我起床該吃中餐了。。
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下車挑了一間順眼的海產店。。



辣椒炒海瓜子
是胖子最愛點的一道菜。。




鮭魚生魚片
是我的最愛。。



炭烤生蚵
不敢恭維的一道佳餚。。



清蒸鱈魚
多吃魚有益健康。。



還有一道川燙草蝦沒拍到。。

吃完後我們沿路散步至海邊。。
吃著我最愛的烤魷魚。。





今天海邊滿滿的人潮。。
重點是今天還不是假日呢!!



離開旗津後胖子開著車帶我到高雄最新的百貨"義大世界"





一到百貨就能感受到他的規模度。。
雖然店家還不到三分之ㄧ。。
說真的沒什麼好逛的~但空間與設計感就是讓人感覺心曠神怡。。







還設計了一條名人街。。
滿滿都是名人的手印和簽章。。

(話說田中千繪的手好小~放進去手指頭根本就是彎曲的。。)



在百貨2F(記的是2F沒錯。。
有這麼一個溜冰場。。
童心未眠的我硬要再這溜上一個小時才肯罷休。。

(還以為我是來到韓國勒。。韓劇一整個看太多了。。



兩個人一小時加全身裝備沒記錯的話約莫是385。。

全副武裝的我準備一場睽違將近9年的冰宮記。。



這時候只見一旁無奈的胖子穿著全身的裝備。。
因為胖子根本不會溜冰刀。。哈哈哈



入場前再來一張觀光客照。。XD



溜完不知不覺天黑了。。
這才發現原來夜晚的義大更是美麗。。



本來想做摩天輪的。。
可是胖子卻說新聞常報導摩天輪斷電~問我還要坐麻?他是沒差。。



隨機找尋晚上要入住的汽車旅館。。

每次一到達地點~胖子只在乎的就是他的球板。。
總是要把所有網路巡過一次~他才甘心跟我出門。。



晚餐我們決定在六合夜市解決。。
(很不巧的今天瑞豐夜市沒開。。



話說。。老娘我BB槍超強!!
可以說是百發百中~很少失誤。。
玩到連後面的群眾們都嘖嘖稱奇。。哈哈!!

(看我認真的表情。。就知道有多準了!!)




這是胖子每次必喝的"鄭老牌木瓜牛乳"
說真的味道真不錯。。



這方型西瓜可愛拔?
我還是第一次見到。。真俗!!XD




很開心有這麼愛旅遊的胖子和我作伴。。
讓我每天每月每年都過的很快樂很幸福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 的頭像
    Vivi

    VIVI 的1+1=4 幸福美滿。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