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我們倆在一起四年從沒特地辦過什麼情人節節目。
四年了,可以說是老夫老妻了!

但是我家胖子該有的他還是絕對不會忘記。
3月14日是傳說中的白色情人節
也就是男生要送禮物給女生的日子。

早在3月4日前往長灘島時,胖子就在機場免稅店幫我選好了11年的情人節禮物。

LOEWE Heritage 牛皮肩背托特包。



LOEWE秉持著品牌堅持的優質質感。
精選輕柔的牛皮,再運用精緻的工藝技術打造出典藏的時尚新貌。



這是我第一次購買LOEWE牌子的包包。
雖然以前早有耳聞,但總覺得似乎成熟了點。

不過現在覺得一整個就是很適合我啊!!
可能我也到了輕熟女的階段了吧。。

阿胖胖阿。。
謝謝你又一發貼心的禮物!!

I ♥ U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