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302  

 

 

 

七個月了~~~~~

看到我的人都猜我這尖又突還有點腰身的肚子應該是懷男生

10個就9個猜男生XD 但我明明就懷女生呀!!!

胖子OS: 到時再生一胎就知道我是不是跟別人不一樣了...

 

胖子說當兵破百都要請部隊裡的人吃雞排喝奶茶!!

哈哈哈~~~老娘也終於破百了.... (有人要喝奶茶吃雞排的嗎?ㄎㄎ)

現在每天都在數日子...但好多朋友都說 等生下來你就會想把他塞回去了!!

 

 

今年的跨年因為有小馬子 我和胖子決定待在家看電視LIVE轉播

但晚上還是有外出吃飯 看看電影這樣

是說 劉德華自導自演外加投資的風暴好好看喔!!!

 

IMG_6196-horz  

 

新春第一參胖子就帶我來吃刺激的泰式料理!!

話說上次來這間晶湯匙泰式料理吃飯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...

如今再來肚子裡都有小馬子了!!! 真是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呀!!!  (嘆)

IMG_6189-tile  

 

1/7(二)

是三個禮拜一次的產檢

但這次小馬子非常的不合作...五官都看不到就算了 還只勉強的露了側臉...

小馬子目前體重:1638公克 比正常週數大上了兩個禮拜!!

本人已經胖了9KG了... (泣)

醫生建議我後期要控制一下不然到時會不好生這樣~~

瞧她那腮幫子...好想咬一口喔!! 哪有人在肚子裡臉就那麼肉的啦~~~~

IMG_6347  

 

這次還做了一項檢查 孕期妊娠糖尿病

檢查前要先喝一杯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包...還要等待約莫一個小時後才能抽血!!

IMG_6351

 

報告三天後就出爐了~~~

糖尿B肝檢查都為正常 是說媽媽我還滿健康的!!  

IMG_6352  

 

這個月初還和許久未見的彭妹見面下午茶♥

妹妹還是這麼漂亮皮膚依舊吹彈可破!! (羨慕貌)

IMG_6234-horz

 

和小雙阿姨的聚會幾乎是每個月都有 而且都從下午一路吃到晚上 超強的!! (拇指)

IMG_6285-horz  

 

29週

說真的我的肚子比其他週數媽媽來的小巧許多

但我現在躺在沙發上都是這樣側躺把小馬子擱著才會舒服點呢!!XD

正躺整個就是被小馬子壓迫到喘不過氣... (睡覺就更不用說了) 

IMG_6390  

 

某天在FB上看到這張照片...

媽媽也太偉大了吧!!!

懷孕十個月脊椎要彎成這樣 五臟六腑都要移位...

IMG_6184  

 

雪蛤~~~~~

這珍貴的東西我只聽過沒看過耶!!! 更別說吃了....XD

和胖子到辦公室泡茶老大拿了這盒雪蛤送我 說是滋養潤肺!!!

小馬子你真是幸福~~~還在肚子裡就有那麼多人疼妳!! ♥

IMG_6379

 

1/12 (日)

快過年了胖子說要帶我到南部走走~~也當作是卸貨前最後的輕旅行!!

OS: 老娘我好想出國哦哦哦!!! (吶喊)

IMG_6413 

 

高雄 蓮潭會館

來高雄三次胖子都指定要住這間...

房間算是大又乾淨 重點是離高鐵站超近!! 地理位置很方便

IMG_6429 IMG_6431  

 

飯店內的設施來三次也沒用過一次...

IMG_6476

 

從正面拍照真的看不出來肚子已經7個多月了耶!!!

希望後期還能保持這樣騙人的樣貌....  (懷孕了還硬是要穿小姐的衣服)

IMG_6435-tile  

 

晚上到高雄近來很夯的金鑚夜市凱旋夜市吃吃小吃

雖然這夜市號稱是南台灣目前最大的...但說真的我和胖子一至認為不好逛耶!!

重點是裡面賣的小吃都大同小異...有點鬼打牆的感覺XD

 IMG_6472  

 

逛了將近四個小時的夜市 胖子比我還累....

到底是誰懷孕我都看不懂XDDDD

IMG_6473  

 

隔天南下到潮州吃我每次來都會懷念的美食

燒冷冰 牛肉福 炒板條木瓜牛奶加蛋

IMG_6510

 

以上就是我28~29週的孕期紀錄文啦~~~~♥

 


 

    

 

目前已經邁向28~29週了

再來就3X開頭了!!!

每天都幻想著我的產兆會是什麼... (先陣痛還是先破水落紅??)

反正就是呈現自己嚇自己的狀態XD

但說真的...很期待小馬子的到來耶!!

好想知道她到底會是像我還是像胖子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