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,我們看過了四家婚紗店。。

第一間是大直典華配合的"薇拉婚紗"
當下聽到這名字真的很陌生。。
也完全不感興趣。。
只貪圖他的方便性姑且的聽了一下包套內容。。

價格來說真的比台北市中山區的婚紗街便宜很多。。
相本和婚禮小物也都很精緻,一開始真的有心動的感覺。。
直到我們去了樓上觀賞了婚紗後。。一切終究都破滅了!!

婚紗禮服少就算了。。款式還相當的老舊!!
(整個就是走復古風啊!!

我想~婚紗是婚紗照拍出來美與不美的重要角色吧?!
沒有時尚質感的婚紗。。在厲害的攝影師也都是白搭!!

就這樣隔了一個禮拜後我們又去看了婚紗界頂頂有名的"蘇菲亞婚紗"

一進門後就被帶位到位置上做等候。。
這一等將近20分鐘,才有人默默的過來詢問我們今天來的目的。。

整個感覺就是大差阿。。
就算生意好也不是這樣吧?!

接待人員看我們臉臭臭一直再三道歉。。
我們也就欣然接受的看著包套內容。。
蘇菲亞是眾所皆知的
價錢硬梆梆,附加品也少之又少。。
什麼都不送。。什麼都要加價。。

雖然說婚紗照一輩子一次。。
但我從沒想過要拍到近10來萬。。
所以。。蘇菲亞就這樣!!

再來就是很多人推薦的"蘿亞婚紗"
一談也是將近一個半小時。。
(胖子一度坐不注。。問他什麼都給我回答:隨便!!

蘿亞價錢算合理
業務員給我62000的價格買到68900的商品。。
一度很心動。。
而且送的婚禮小物還不少!!
(凹這些婚禮小物主要是能讓婚禮現場能夠佈置更有內容。。

但這時候不說話的胖子卻說:
附近不是有一家凱薩琳婚紗嘛?
每天經過生意都ㄅㄤˋㄅㄤˋ叫不是。。

就這樣又隔了兩個禮拜。。
才下訂了我一輩子一次的"凱薩琳婚紗"為我的終點站。。

這天其實一進門就感覺的到良好的服務態度。。
我們的接待人員是AMY
她人真的很NICE唷。。
阿莎力就算了,親和力也十足。。

我不想加價的東C她也不會想盡辦法要說服我們。。
反而很替我們著想的省東省西。。

我們的包套內容原價是81000
但現在凱薩琳有在做優惠。。所以打完八折為64800

組數:36組
另贈: 4組(因砍價砍不下來而多換取4組。。超划算)
另贈: 2組(因我們不需要訂婚禮服)
相本:18吋電漿相本,娘家本(含精緻皮箱大小各1)
相框:30吋照片(含框)

皇家卡:20份
桌上框:2個(本來只付1個)
禮賓冊:1本(別家業者都是使用簽名軸。。這裡很大氣的送禮賓冊)
掌中本:1本

拍照款:1套白紗,4件晚禮服
結婚款:1套白紗,2件晚禮服

伴娘:1套(AMY是說如有多加都會再附送給我)
花童:1套(只提供女生)

以上就是我的包套內容。。

雖然比原本的蘿亞貴了2000但是我相信會是值得的!!

再來就是等待5月17日挑選拍照的婚紗和晚禮服啦!!

聽AMY說。。結婚瑣碎的小事需要跑婚紗店至少不下15次。。
我想連脾氣好的胖子應該都匯"棟未條"啦!!


整個網誌寫的"漏漏長"
哈哈哈。。太開心了嘛!!

記得留言祝福我能夠完成美美的婚紗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